一、

【all潮】脑洞

重温鸭鹅杀真的磕疯了


  犀潮

  小潮和犀利是杀手,小时候在犀利无处可去时把他带进杀手组织,并当了他的老师兼老大,犀利渐渐喜欢上了小潮,后来小潮离开了组织,以色诱为重要手段单干,他坑了犀利很多次,前几次以为犀利跟很多人一样只是见色起意,后来小潮在阴差阳错之下不得以和犀利合作,在成功完成任务的同时认清了犀利的心意,两人成功心意相通。

  

  傲潮

  小傲和小潮同为黑帮成员,两人为竹马竹马在细水长流中成为夫妻,小傲在一次黑帮火拼中死亡,小潮决定报仇,因为自己力量有限没有选择硬刚而是主动去勾引在场的人,并在与其深入交流不设防时将其杀死,小傲变成鬼魂后看到深入交流的场景吃醋来了场透明play。

  

  斯潮

  小潮是一个革命团体的老大,高斯是神父,小潮杀了很多以权谋私欺压百姓的贵族,剩下的都在高斯的掌控之下,高斯因此成为最大的掌权者,好奇之下用计把小潮抓了过来,在与小潮的相处中渐渐迷恋上对方。

评论(13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